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庄佳仪

    2021/06/02 11:36:20


    “在这里,有亲切和蔼的外教老师给我上课;在这里,我与国外交换生共同学习;是这里,让我走出校门,与全国的优秀学生共同竞技;是这里,带我走出国门,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汕大,给予了我无数的机会,为我提供成长的平台,让我为自己的人生创造了更多可能。”

     


    (市场营销专业2018届毕业生,德馨书院宿生,现就职于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曾获“汕头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二等奖”,第十六届中国市场研究宝洁论文比赛“全国第四名”。曾赴新加坡学习交流、赴加拿大温哥华参加SSGCC国际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曾获东莞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优秀实习生”称号。高中毕业于中山市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