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林楚坛

    2021/06/02 11:36:20


    “汕大非常重视本科教育,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资源和机会。感谢汕大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项目和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和世界各地的优秀大学生交流学习,在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也让我们在今后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届毕业生,敬一书院宿生。国家奖学金、汕头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学术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并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曾赴日本金泽工业大学参加第十四届CDIO Academy 国际学生竞赛并荣获第二名。曾担任校级组织踹网技术中心总监,SLC导生,15级机电系学委。曾获得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2018年智能制造邀请赛二等奖,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准备攻读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高中毕业于广东省惠州市博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