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翁乐湃

    2021/06/02 11:36:20


    “在模拟联合国大会上,我与各国代表共同磋商,探讨国际议题;在中国政法大学的暑期课程中,我向美国政府官员学习美国的地方政府及社区管理模式;在香港消费者委员会的实习中,我尝试将从专业课程上学习的社会研究方法运用到公共服务当中;在加拿大的交换学习中,我体验了加拿大的大学教学模式,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国际化视野。大学一路以来,学校及学院不断提供各种机会,让我在本科的学习生涯中走得更远、看得更广。感恩汕大!”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至诚书院宿生。曾获学业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交流学习、赴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交流学习、赴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实习。已获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朴次茅斯大学、巴黎政治大学offer,并获巴黎政治大学Emile-Boutmy国际学生奖学金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格提名,准备前往巴黎政治大学攻读公共政策硕士学位。高中毕业于广东省汕头市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