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梁泳珊

    2021/06/02 11:47:07


    汕大有真挚的人文情怀,学业导师、学院辅导老师、导生等给予了我极大的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帮助。自由的学术氛围、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培养了一批能够批判性创造性思考的学生。丰富的国际化资源开拓了学生视野,提供给学生深入了解不同文化的机会。四年的本科生活中,除了商学院的栽培,英语辩论队无疑是对我帮助最大的我组织。在英语语言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我前往世界各地参加比赛,见识到各国聪颖睿智的辩手,这份经历培养了我的自信心和独立思考能力。我对EDS的指导老师Collin Tham,指导过我的学长学姐,以及与组织一起成长的优秀学弟学妹充满了感激和敬意。

    (会计学2019届毕业生,知行书院宿生。曾担任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裁判,北美女性与性别少数群体英语辩论公开赛裁判,以及在澳门,北京,苏州,深圳,汕头等地区举办的区域性和全国性英语辩论赛裁判。曾获学业一等奖学金; 李嘉诚基金会奖学金,前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交换; 区域性全国性及国际性的英语辩论赛奖项若干。现为意大利博科尼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高中毕业于东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