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欧阳健辉

    2021/06/02 11:47:07


    “作为汕头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副部长,学生社团文化节、新闻十大歌手等每一次的策划,都在锻炼我全面思考、团队协作的能力。粤东舞蹈大赛、国际英语文化节等每一次校园活动的参与,都在提高我的眼界和身体素质。从成绩不算突出到凭借着因为拥有丰富校园活动参与经验而得到关注获得世界500强格力电器的offer,这一切都是因为汕大对丰富课外活动的支持。大学四年我们除了要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应该学会在课外活动中开阔眼界、锻炼综合能力。”

    (广告专业2020届毕业生,知行书院宿生,曾为多个学校组织成员并策划过汕头大学社团文化节、新闻十大歌手等多场校园活动,并获得共青团汕头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副部长称号、代表知行书院获得汕头大学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两连冠。毕业前拿到格力电器珠海总部品牌管培生offer和慕思集团市场管培生offer,现供职于格力电器。高中毕业于惠州市惠东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