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王恩媚

    2021/06/02 11:43:20


    温馨的书院生活伴随着我大学四年的学习与成长。在书院的研讨室,我们聚在一起,各抒己见;在党团活动室,我们开会至深夜,累并快乐着;在舞蹈室,我们排练节目,忙并幸福着;在视听室,我们观看英文电影,练习口语,提升英语听说能力;在院务室,我们与辅导员倾诉心声,亦师亦友;在自助餐饮区,我们一起打火锅,畅谈生活中的苦与乐;在古琴房,我们静心练习,陶冶情操;在自习室里,我们脚踏实地、潜心复习,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书院不仅仅提供了住宿的条件,还为我们提供了德、智、体、美、劳全人格的教育。在这温馨的书院大家庭,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关怀与支持,让我们能够自信地朝着梦想,努力奔跑!

    (行政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至诚书院宿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三等奖、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分子奖、校园服务积极分子奖获得者。曾赴哈佛大学、香港大学学习交流,赴北京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等。曾任至诚书院课外兼职辅导员、汕头大学学生会学术策划部副部长。获推荐免试攻读暨南大学研究生。高中毕业于广东省东莞市光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