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李秋婷

    2021/06/02 11:43:20


    “我曾经以为在大学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甚至萌生想要休学的想法。但是大三幸运地来到书院,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给了我全新的舞台。我在这里体验了所有我能参与的活动,我在大型活动主持,去唱歌、去演戏剧、去辩论,去参加书院的各类特训营,去策划执行,去带领团队。虽然看似与学习并无直接的关系,但却给了我丰富的经历和无以伦比的成长体验。在我毕业后,这些都成为我身上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素质,所以我才能在一个个机会来临时,伸手便能把握住,并在我开始创业时,给予我无数灵感,成就我更高远的梦想。”

    (2006级新闻学学生,至诚书院第一届导生,校园活动积极分子奖学金获得者。曾获广东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小品类一等奖;南方电视台“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金奖、最佳人气奖;广东省“青春之星”主持人大赛最佳选手奖。毕业后曾任长沙电视台、南方电视台主持人,主演广东卫视最受欢迎儿童剧《放学我当家》《月影学院》,作为独立歌手签约滚石移动唱片公司,并发表《快乐唯C》等单曲在网络点击破500万。后参与创办心和青少年商学院,现作为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