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莫倩萍

    2021/06/02 11:43:20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离开母校5年了。在汕头大学的四年本科学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汕大我收获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国际化的眼界,宝贵的师生情和友谊。汕大给予学生国际化的教学环境,提供学生丰富的课外活动并且奖励学生丰厚的奖学金。只要肯拼搏,汕大一定能助你成就人生。感恩汕大,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至诚院生,2015年汕头大学奖章获得者。大学期间曾赴瑞典学习交流,并参加麻省理工学院和以色列理工学院交流课程。曾任至诚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会策部部长,导生,团支书,班委等。曾获李嘉诚基金会境外进修计划A类资助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学业优秀奖学金,新通达奖学金,森德利化工奖学金等。全国竞赛中曾获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广东省一等奖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毕业后攻读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硕士学位,现在香港汇丰银行任职商业分析师。高中毕业于广东省珠海市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