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欧楚妍

    2021/06/02 11:43:20


    “汕头大学丰富的课外活动为我搭建了理论知识联系社会实践的桥梁:担任法学院学生会课外实践部部长期间,组织参与模拟庭审活动、校内学术研讨会;担任法学院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学生负责人期间,受聘参与未成年人犯罪背景调查,组织参与校外免费法律咨询活动、送法入校园普法活动;参加大创项目期间,深入实地调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问题。‘勇敢尝试,不畏失误’,这些经历使我拥有致用、实务的综合性能力优势,为我顺利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打下基础。”

    (法学(涉外法务英语特色班)专业2020届毕业生,弘毅书院宿生。曾任法学院学生会课外实践部部长、汕头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学生负责人、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犯罪背景调查员、2017年马来西亚吉打-玻璃市青少年领导力训练营国际志愿者导师。曾获一等学业优秀奖学金、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已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得推荐免试攻读华东政法大学法律(法学)硕士研究生。高中毕业于广东省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