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邓瑞妍

    2021/06/02 11:43:20


    “汕大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科研实践平台,只要敢想敢做,都能得到老师和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正是这样包容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条件让我有机会多次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交流项目和各类竞赛,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实力,即使与双一流高校的学生同台竞争,也依然能够显现出自己的优势。汕大,让我明确了目标,也让我更接近目标。”
     

    (生物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至诚书院宿生。曾获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暑期科研奖学金、生物系校友奖学金、森德利化工奖学金、严庆森先生、夫人奖学金。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和全国大学生“环境风云”实验大赛三等奖,赴新加坡交流。曾任汕大English Corner部长、理学院兼职辅导员。现已保送至厦门大学生物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高中毕业于广东省广州市真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