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刘杨

    2021/06/02 11:37:47


    “从起初对未来的迷茫,到后来逐渐清晰明朗,再到成功保研,我一路上点滴的进步与成长,离不开汕大的恩师们。汕大拥有很多特色,于我而言,最感动与感恩的,是在这里遇见许多优秀又用心的老师们。学识渊博的他们,将知识以及人生的智慧都毫无保留地倾注给学生们。最难忘,大一时老师的一节课激发起我对专业的兴趣;最难忘,大二迷茫焦虑时候与老师约见,漫步交谈;最难忘,论文反馈上,老师精细无比的每条珍贵批注与建议……毕业在即,发自内心想说,谢谢汕大,谢谢老师们,予我成长!

    (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生,德馨书院宿生。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学业优秀奖学金;获文学院校友奖学金;曾参与德馨书院高校贫困资助科研课题,获广东省课题二等奖;文学院“向世界讲述汕头故事”调研项目小组组长;图书馆潮汕翻译项目成员;获推荐免试攻读上海大学研究生。高中毕业于潮州市金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