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佘林婉

    2021/06/02 11:39:44


    “在汕大这四年里,充实的专业学习是生活的主旋律,而多样的课外活动就像是跳动的音符,谱写出美妙的多重奏曲,极大地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让我尝试不同的角色,探索不一样的自己。我可以是在运动会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可以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舞者,也可以是大型迎新活动的幕后策划人...丰富的课外活动让我过得充实,活得精彩,也从中收获了成长与进步,发现原来自己有这么多的可能性。这一切都离不开汕大浓厚的文化氛围,感恩汕大让我有了实现每一个小梦想的机会。”

    (广告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弘毅书院宿生。曾赴香港中文大学学习交流。曾任弘毅书院导生长、弘毅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汕头大学“优秀共青团干”,广东省“爱国情,青年志”体验式教育活动展示大赛一等奖。现在圣平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联合创始人兼品牌总监。高中毕业于广东省汕头市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