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阮洁

    2021/06/02 11:39:44


    “优秀不够,你是否无可替代?建立自我能让个人梦想成真,追求无我让更大的理想成真!汕大人要活出超越梦想的人生!”这是我披荆斩棘一路的信念。很感激这一路,追逐星辰大海的目标未曾改变,始终心无旁骛地做自己。祝自己成为不抱怨、不将就、有自由、有光芒的中国青年,也祝福所有的年轻人未来可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明德书院宿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赴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习交流。曾任计算机系学习委员。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三等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等省级以上多项奖项。曾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攀登计划”专项培育计划项目,已发表学术论文6篇,并在2019年中国密码学年会、国际工业人工智能会议上作口头报告。高中毕业于广东省潮州市金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