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刘晓滢

    2021/06/02 11:39:44


    “从初进大学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目标明确并且保研成功,感谢汕大为我提供了外出交流、比赛的机会,让我从中认清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感谢系里老师同学的教导和帮助,让我有机会证明自己。感谢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让我锻炼了组织领导和团队协作能力。未来,我将继续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土木与环境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明德书院宿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曾赴新加坡学习交流。曾任汕头大学明德书院学生会部长、汕头大学明德书院导生会理事长、汕头大学明德书院团支部书记、汕头大学舞蹈团部长、汕头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班长。曾获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工程设计专项》专项奖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专项奖三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专项奖三等奖、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A类基于BIM的建筑(制图)设计赛项二等奖、C类基于BIM的三维建模及模拟动画赛项二等奖。成功保研到华南理工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高中毕业于广东省广州市广东仲元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