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蔡伟凌

    2021/06/02 11:39:44


    “汕大的教育十分凸显国际化。CDIO工程教育使我接触到了学科的世界前沿,让我有机会到国内外顶尖的实验室交流学习。指导我的科研学习的教授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如印度,英国,丹麦,以色列。汕大的理念一直激励着我前进:“汕大的每个学子都能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参与竞争并找到回家的路”。 ”

    (工学院土木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修远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汕大学业一等奖,ESI学术论文奖获得者。曾赴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交流学习;曾赴印度理工学院(古瓦哈提分校)做科研实习;曾赴印度理工学院(卢克里分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学术报告。曾任工学院导生兼其总负责人、SLC学业导生兼适应性辅导班导生。发表6篇SCI论文(含3篇一区)以及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已获得香港科技大学研究型硕士offer,并拿到全额奖学金。高中毕业于广东省陆丰市龙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