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声 明

    2021/06/01 10:18:54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一、汕头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具体组织实施,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不要轻信谣言或虚假承诺,谨防招生诈骗行为,避免上当受骗。

     

    二、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根据录取进程,按照省级主管部门投档、院校阅档、拟录取公示和录检审核等录取程序进行,最终录取名单以生源地省级考试院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

     

    三、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四、有关招生录取信息,也可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号有关通知,官方网址:http://zsb.stu.edu.cn/,微信公众号:stu_zsb(汕头大学本科招生),招生咨询电话:0754-86503666。

     

     

    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