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霍文焯

    2021/06/02 11:47:07


    在进入汕头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中,我无时不刻感受到汕大的学习氛围给我带来的影响和改变。我所处在的学院和专业老师对课程的安排、设置对我们自身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都带来了全面且高效的提升。在校外比赛的过程中,我明显感受到了在自身专业领域中与同龄竞争对手的不同,汕大学子更具有宏观的、国际化的思维和不俗的专业实力;我也有幸参与到了学院与日本大学合作的短期研修活动当中,且同年获得了德国交换生的资格,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眼界和自信。汕大给我们提供了对外交流、实现自我理想和证明自身价值的平台,这样的机会无处不在,都可以靠自身的努力去争取。

    (艺术设计学创意产业策划与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思源书院宿生,2019年赴日本短期研修,2020年德国安哈特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资格,曾获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一等奖,“龙湖杯”全球潮人工业设计大赛 银奖,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 优秀奖,2019年靳埭强设计奖入围奖等奖项。高中毕业于广东省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