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汕大风采 /学生感言 /正文

    陈锦潮

    2022/04/02 16:00:48


      

      在汕大从来不缺乏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这里的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大学的四年里我也紧紧把握住了每个最适合奋斗的“现在”,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我顺利参与科研项目,投身科学实验当中;在学校的支持下,我得以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代表汕大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学校汇聚了志同道合的伙伴,能在社团组织、专业学习中一同探索成长的道路。感谢汕大给我提供历练的平台,当下永远是努力最合适的开始。

      (土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知行书院宿生。曾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学术科技突出贡献奖、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特等奖、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广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三等奖。曾任土木联会会长、新生学院导生职务。已保研至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高中毕业于广东仲元中学。)